教务科研处组织科研项目培育研讨会
作者:文章来源:教务科研处点击数: 10发布时间:2024-04-11

为提高教师科研能力,提升科研课题申报质量,4月3日下午,教务科研处组织开展了科研项目培育研讨会。会议邀请山东财经大学刘华军教授、陈庆江教授亲临我校,就项目选题、申报书撰写等方面对老师们进行现场指导。

  

  

  

研讨会按照经济学和管理学两大学科门类分别在第一会议室、第二会议室同时进行。研讨会上,两位专家根据省级科研项目的特点,分析政策导向和发展趋势,结合多年申报经验,对项目选题、立项论证、研究方法、项目结题等关键环节和常见问题进行了专业分析和指导。

  

  

与会教师50余人,老师们与专家坦诚交流、积极互动,现场气氛热烈,效果显著。会后老师们表示本次研讨会非常及时、专业和务实,通过专家指导,进一步明确了研究方向和选题目标,找到了研究方法和突破口,科研能力和科研信心大幅提升。 

为进一步巩固科研培育成果,学校计划连续三周开展省级科研项目培育研讨会。

  

审核:孙延民 通讯员:刘树峰 撰稿:丁铃    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版权所有(C)华人策略研究论坛网址 - 华人策略hrceluebbs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